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壽喜燒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一日遊必到-炸豬排特色居酒屋推薦

就像好馬配好鞍,美器盛美食,花與花器也講究和諧匹配的。若將鮮花比作新娘,那么花器就是濃妝淡抹總相宜的嫁妝,美化并提升花的氣質、意境、情懷以及韻味。 在我的故鄉,人家檐下多置一缸荷花,亭亭細梗撐起四五片闊葉,葉下兩三尾小金魚,泡眼,蝶尾,悠游自在。雨來,魚鱗瓦上生出迷蒙水煙,缸里魚兒歡快地追那雨花,不小心撞上荷梗,凝碧水珠叮咚滑落,唬得魚兒趕緊閃避,有趣呢。廣口深腹的黃釉陶缸,是養荷的最好花器。 愛花的人,并非一定用花盆來種、花瓶來插。漏水的木桶,裝上土,即可養一桶梔子。廢棄的石臼灰撲撲的,里外全是歲月的包漿,盛點河泥,注上水,隨手扔幾只風干的荸薺。清明過后,就有筆芯似的青莖冒出,水面上還浮一朵兩朵菱葉,再過些日子,或許會游出幾只小蝌蚪,蹊蹺,哪來的呢?古舊的石器,鮮綠的植物,生機盎然,一片清新,多讓人喜歡。孩子小時用過的搪瓷碗,正好養一碗銅錢草。地里的棉花開了,愛美的姑娘突發奇想,折了兩枝回家,就插在母親的小口腌菜壇里,石青的、土黃的皆可,潔白的棉絮隨意皺纈在張開的棕褐棉殼間,特別的樸拙有味道。炎夏時候,又換成翠綠可人的蓮蓬插進來,看一看,養眼哦。饞了,慢慢地剝了,一飽口福也好,屋后蓮塘里有的是。秋后,還可插葵花,插蘆花,插芒花,插枯干的蒲棒,仍不忘一兩枝老成鐵黑的蓮蓬,呈現出別樣的凋敝之美。 你若從河埠走過,沒準兒會看到殘破的船艙里,竟有一行行宋詞小令似的慈姑苗,陽春三月則是幾株金黃爛漫的油菜花,不為收獲,只為好看。那船艙應是我見過的最大花器了。有一次我經過后街,人家窗前斜斜地掛了一只箸筒,筒里卻開了兩朵粉紅的石竹花,頂著晶瑩的露珠,好玩呢。更有趣的是,那天在一艘小漁舟上,我看到兩只破魚簍也成了花器,一只長了茉莉花,一只里面全是紅艷艷的辣椒哎!真叫一個因陋就簡,卻簡陋得讓人新奇。 花器也分三六九等,名花異卉當然用高檔花器,若是插花,清逸堅貞的梅專門就用短頸豐肩的梅瓶來插,姚黃魏紫的富貴牡丹還得用青銅寶鼎來裝飾,大觀園里素喜闊朗的探春,插水晶球兒的白菊也得用斗大的一個汝窯花囊,數十個嬌黃玲瓏大佛手又用一個大觀窯盛著,寶玉摘了桂花給賈母和王夫人則是插在聯珠瓶中送去的,便是妙玉盛梅花雪的鬼臉青花甕,哪一件不是罕見的古董珍品。獨有寶釵用了只土定瓶供養數枝菊花,卻透出一種野逸素雅之美,讓人刮目相看了——花與花器也應與人的性情相配的。 平凡如你我,比不得詩禮簪纓的貴族,愛花愛草愛自然,從刻板機械的生活中找一份閑趣逸致,尋一份詩意生活,也是種愜意享受。其實不難,花器隨處皆可得,一節毛竹,即可插兩朵野花懸在柴門上;踢破的足球穿上繩掛起來,正好長一株絳紫色牽牛,長長的藤蔓可勁兒往窗欞上爬,邊爬藤邊開花。家里不用的藍花菜盤,添幾枚石子,長一盤水仙當案頭清供多好。河邊的野薔薇開得正盛,掐一把,插在缺了蓋兒的茶壺里,滿目的田園氣息。 上一周,我去好友阿慶家,見他家臥室門口是兩只淺灰的高靿雨靴,里面,如火如荼的,全是藍瑩瑩的胡麻花!細一看,卻有一種幽默和諧與返璞歸真之美,虧他想得起來,雨靴也能當花器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深夜 這座城市已安靜地睡去 街頭 也隱去了喧囂的轟鳴 巡邏的警車 是一串串星星 在大街小巷亮晶晶 車巡 步巡 變換著城市的四季 夏暑冬寒 映襯著夜巡民警的身影 構筑著 平安和寧靜 閃爍的警燈 是我們的堅定與忠誠 星星 警燈 這座城市的眼睛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自創

春節于我,有著許多童年的歡樂記憶。 瑞雪兆豐年。故鄉的春節,時常有大雪紛飛,大雪用獨特的絲巾,給大紅的春節圍上漂亮的圍巾。孩子們就幸福了,穿得像個圓球似的,跑出去撒野,又跑又跳。尤其是追著雪片跑,仿佛自己就是一片美麗飄逸的雪花,希望比他們跑得更快飛得更高,當晚連夢都會變得輕盈自在。雪片落在睫毛上,就輕輕閉上眼,覺得睫毛變長了,睫毛上開花了,睫毛上有羽毛的飛翔……雪片落在嘴唇上,嘟嘟嘴,吃一片雪花就像吃到最美味的雪糕,舍不得吃啊嘴上就長了白胡子……伸出手,接天上降落的花,冰冷的小手瞬間融滿快樂。然后,仔細研究雪花的花瓣到底是什么樣子?到底像大地上的什么花?然后想,天上開花,跟地上開花竟然好相似啊,有一天,也要帶上地上的花,飛到天上去,跟它們比較一下,也會疑惑,為什么地上的花放在手上不會融化,天上的花就會?他們是玉皇大帝派來的隱形七仙女嗎……當然,更樂的是打雪仗。把雪在手中揉成一團,向著伙伴們扔出去,笑聲比雪塊跳得高。時而,自己“中彈”,“趴”的一聲打在臉上,卻來不及品味冰涼與疼痛,急忙去追尋“目標”,忙碌著整上一個又一個大大的“雪彈”,急著到處回擊。這時候就后悔體育課上,經常翹了扔鐵餅之類課程,真是虧大了。有時候“雪彈”還沒扔出去,自己一個趔趄狗爬式摔倒,有時一個大大的翻滾四仰八叉,有時干脆耍賴就躺在地上,睡在雪白的大地上,面向天空,幻想雪花的仙女把我也捎去吧……還喜歡堆雪人。使盡渾身招數,比快!下面一個渾圓,上面一個渾圓,彩筆畫上眼睛,鼻子就可以用很多東西替代了,胡蘿卜、酒瓶底,各式各樣。帽子就更可愛了,蓋鍋底、大草帽、雷鋒帽,各種款式。讓人浮想聯翩。也有人獨樹一幟,突然冒出個特別的雪人,大家就肅然起敬,仿佛遇到了不起的設計師。偷偷看一眼再看一眼,琢磨著下一個雪人作品,該是怎樣的完美獨特雕塑?這時候,家長們追著喊著,叫回去吃飯的,罵我們還不做作業的,呲呲牙咧咧嘴,大雪更有誘惑力,大雪跟我們有一場如風如夢的約會,我們已經忘卻一切了? 大雪還能帶來雪里紅。很多南方的女孩羨慕北方女孩紅紅的面頰,像涂了胭脂一樣,這就是大雪和風兒送來的雪里紅。因為雪中的狂歡,加上雪花撲面的冷,一熱一冷,白嫩的臉上就紅撲撲的格外漂亮。我總是固執地認為,這就是瑞雪帶給北方女孩的另外一個禮物,冷天的天然胭脂。雖然沒有科學依據,但我還是喜歡把這個收獲分享給更多的人。不信,就自己試試。 過大年,在中國北方,除了瑞雪,還有的快樂首數壓歲錢了。大人們會給孩子們一打打嶄新的錢,為了讓孩子們長得更好,夢想更高,行動更踏實,便用錢給孩子們結實地“壓歲”。對我們這些沒有經濟能力的孩子來說,當然是無限幸福的事。北方的風俗,喜歡把整錢換成零鈔,拿起來厚實得很,心里格外滿足。這時候,春節在我們的記憶里就是豐收的銀子年啦!記得有一年,舅舅開心,給我們封了大大的紅包,而且全是一毛的新幣,我背在沉甸甸、全部用來裝錢的書包里,那個亢奮啊無法訴說。悄悄默默許愿:以后這書包都用來裝錢就行啦!結果,非常不幸的是,我因為忙于吃大餐,等我吃飽喝足時,發現書包不見了,所有的親朋想盡各種辦法,還是沒有找到。可想而知,接下來的悲傷延續了什么樣的劇情?舅舅和眾親朋慷慨解囊,給我重新買了書包,里面的內容也補給我了,但是,心里總是空落落的,覺得不翼而飛的書包到底長了怎樣的翅膀?我們為何那么無緣?事實上,馬大哈的我,長大后也經常丟掉錢包、手袋之類。每每想起,總覺得春節的“壓歲錢”給我帶來的這種“運氣”,就是一種警醒,而且時常警鐘長鳴。不過,它更多的讓我覺悟:不能惜財,要多多散財,裝進口袋里的未必是你的,不如分享。 還喜歡過年穿新衣服。在我們小時候,每年也就是過年才真能穿上新衣服。平時,都是巧手的媽媽從親朋那里撿來舊衣服,經過重新加工修改后給我們穿,雖然穿得不錯,但都不是新衣。那些年,新年的衣服只能等到除夕才能夠穿上。每天去摸摸新衣服盼啊盼的心情可真是焦慮。有一年,我趁媽媽不注意,沒到除夕就偷著穿了一次新衣,結果,后來每年媽媽把新衣服買回來后就鎖起來了。哎呀,連經常摸摸的機會都失去了,只能在夢里想想了。所以,我成年后經常買衣服,特別愛買衣服。經常告訴女兒,我要經常過年,知道嗎?這叫心理補償。這叫缺失焦慮,這是心理毛病,一定要通過買新衣服醫治。不過說完就后悔,女兒也要求天天過年!好吧?也在能力范圍給女兒多買幾件吧?誰叫她媽懂點心理學還夸夸其談地賣弄呢? 當然,過年還有一樣特別吸引我的,就是吃貨的天堂了。北方人喜歡把好吃的都留在過年吃。平時節衣縮食的人家,到了過年,呼朋喚友,好吃好喝的全部隆重上場。我就喜歡在廚房給媽媽打下手,其實主要目的是偷吃。乘媽媽不注意,放嘴里一塊牛肉,再放一塊魚丸,再吃一塊臘肉,再吃一塊炸蝦,滿嘴飄香。媽媽想著我幫忙有功,也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地容忍我偷吃。但是菜肴上桌前是不準我偷吃的,因為媽媽把每個菜盤都做成藝術品,是有造型的,我偷吃一塊就會破壞她的作品。偶爾我也忍不住搞破壞,媽媽就會教訓我。有時實在沒有多余食料補救“殘品”,媽媽就會想其他辦法,調動其他資源,完美地把她的作品呈上。這時候我就說,我吃了,可以給你更多的創造發揮空間,多好?面對我的無賴,媽媽也只能發揮她的天才去“補缺”了。不過,最討厭的是洗碗,每天眾多客人過來家里吃飯,吃完飯就有洗不完的油膩膩的碗,可遭罪了。加上北方天冷,所以,春節時,我的手也會膨脹,因為洗碗后被風吹到,手通常是紅腫的,這就是拿紅包和吃大餐的代價吧! 過年,令我歡喜的事情還有很多,比如說有假期,比如說可以看各種節日的表演。想想,還是過年好!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安平高級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》台南聚餐日本料理合菜推薦》
台南一日遊必到-和風料理餐廳推薦》 日式蓋飯的美味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一次品嚐到底台南聚餐拉麵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年菜外帶,讓您過一個美味的新年

arrow
arrow

    s6tdt5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